close
『腦袋裡都是程式碼。』



然後意外發現你上線


不喜歡主動敲人
害怕打擾

不過我還是敲了




Are you gonna be my girl ?

嗯...

想太多
不過是歌名嘛
真是笨蛋一個



程式卡在些奇怪的小地方
例如新增刪除修改
說實在我學寫網頁和資料庫這麼久
還真的沒用手寫新增刪除修改過......



喝了三分之一瓶礦泉水
然後又痛 囧
都快結束了還痛〒△〒



媽匯了將近三萬給我
我嚇到了囧
雖然兩萬是房租
不過我本來就打算自己付報名費的說......
啊不過借弟的五千拿回來是正常的(  ̄ c ̄)y▂ξ



有東西一閃而過
應該是程式!

啊不過忘記了





我很累

這種應對進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