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缺了愛就不行的人吧。』
他若有所思的,對著我下了這個結論。

「這麼說好像我是個十分糟糕的人似的!」

『不是嗎?看看妳現在得不到愛情的任性模樣......嘿!別這樣!」
他抱住我朝他扔去的抱枕,就如同過去抱著懷中的女人一般。


嘖,我真是瘋了才會找他商量。


『所以,這次的對象是哪個不幸的傢伙?』

......真是個欠扁到了極點的傢伙。


「魔羯座。」
該死的魔羯座!
嗯對,與該死的射手座齊名!


『上次那個不也是摩羯座?那個......什麼榆的?』

「那個是說謊不懂掩飾、跟第三者講元配是第三者的王八蛋。」

『那這次這個會是例外?』

「犯賤是男人的天性,如果他也是這樣,我只好承認我沒看人的眼光。」

『妳吶......個性好、脾氣好、氣質佳,就是太死心眼。』
『......還有胖。』

說就說,請不要順手捏我的肉!



『既然是單戀,那麼對方要不要給妳回應,是他的自由。』



「所以,」我喝下已經涼了的拿鐵咖啡,雙倍奶精雙倍糖。
「陪我去唱歌吧。」

「或是喝酒。」


「還有抱枕還我,雖然它很好抱很好捏,但畢竟它價值七百而且是我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