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書中曾寫道:

因為能當朋友是種珍貴,能夠相愛是種珍貴,
在世界上幾百億的人當中,我們遇見彼此,我們變成朋友,
然後我們心動,我們勇敢,我們相愛,
就算最後又變回朋友,我會希望對方是比我還幸福的人,
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珍貴的機會。

                -《只是好朋友?!》



也許是最近的事情令人感到心煩才寫下這些對話。


你也有嗎?這樣一個任你予取予求的人
如果你有的話,那麼一定是因為他愛你。



我身邊曾經有過這樣的人喔

曾經。



因為孤單才想起這個人,這樣子很過分吧?
可是,只有這個人才可以,
只有這個人才能夠放心的依靠。


明明是錯過不行的人吶


也許是因為當時的不成熟導致一切都往錯的地方發展
也許是因為害怕超線了之後就回不到當初
或是故意的,錯過了



『分手之後如果還能當朋友,一定是因為有一方還愛著。』

小洛前幾天的這句話,震撼了我
想了很多、很久

然後



為什麼很容易喜歡上人的我
卻對於被愛上這件事這麼遲鈍呢?

為什麼總要在我失望了、放手了、放下了
才讓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男人們,不要這麼扭捏好嗎......

對不起,我超級遲鈍的......



然後,嗯,你

我會努力的
只把你當成朋友

是拒絕吧,對嗎?
婉轉的拒絕

留言我有回喔
只是你看不到而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