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文量有點驚悚。



17%冰酒

被我擺在化妝盒(?)裡的一罐50ml澳洲紀念品。

大概是澳洲吧,我也忘了
總之是創司上次去發表論文(實際上是旅遊)帶回來的
不過創司...你居然送你學生酒啊=A=...

剛剛喝了兩小口就只剩一半了 (汗
嗯...結果一直咳嗽|||

說起來我跟酒真是沒有緣份

對大麥過敏所以我不能喝太多啤酒
討厭辛辣,所以高梁、大吟釀之類的只喜歡香味
只接受甜甜的酒,目前只有日月潭賣的小米酒我喜歡
至於便利商店賣水果酒...沒有水果味啊!!O的
冰火比較像是氣泡飲料吧=_=...

嘖嘖
所以一直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啊...



其實我在想
如果我持續關心你會不會被封鎖?

嗯,有很大的可能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