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沒有副標。



一個月中我有三個禮拜處於低潮狀態
而其中大概會有七到十天會不想笑
(雖然與人應對進退還是要)

而這些不想笑的日子我喜歡聽歌
聽朋友唱的歌
聽我所認可的人唱的歌

我知道這很怪
而且我通常沒有勇氣按下手機號碼然後要他唱



眼皮上方出現了一公分左右的割痕
不深,淺淺的粉紅,淺淺的痛

當然仍是原因不明

但其實有注意到
這種傷口時常只在情緒不佳的那幾天裡出現



很想哭一場
可是沒有哭的理由
可是想要大哭一場



不知道
我只覺得我應該那樣說

是吧



給你填字遊戲
你覺得是怎麼樣的內容
那就填進去

也許猜中也許不
沒關係
問我我會給你分數



值得高興的是
這種心情很適合把自己丟到程式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