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霓虹正曖昧閃爍,男人或女人眼神裡泌出了慾望;
深夜,巷底有含糊吟哦,是非罪惡在這個時段不被回想。

嘈雜的音樂、搖擺的軀體、藥物或酒精的迷亂,
女人們或裸露或挑逗、男人們或猥瑣或下流,
沒有規則沒有理由,都正尋找著一個解脫。

他在這喧鬧中顯得突出,太過安靜太過沉鬱,烈酒一杯杯飲落,女人見了都心動。
那麼將身軀貼近,慾望使眼神迷離,口吻帶著野獸氣息;
那麼裝柔弱可憐,眼眶中波光粼粼,泫然欲泣十分委屈。

他笑,淡然的、鄙視的、拒人千里的。

那麼便更愛他。

勾引他勾引他、征服他征服他!



後記:
   最近有個人猛喝酒,肝大概快爆了,我也懶得說什麼,基本上說什麼也沒用,反正祥風之前那樣喝還不是沒掛(只是爆肝而已),想喝就盡量吧,沒辦法期待他早日走出來。

   我不喝酒,也不喜歡喝,一方面是我知道酒精對我沒什麼屁用,還不如吃安眠藥來得迅速方便,一方面是喝酒這件事情實在是很浪費錢,我很窮而且不喜歡亂花無所謂的錢。

   雖然舊傷已經快痊癒(感謝某個人讓我能夠跳出來),但是我也不想再製造新的傷口,那種痛你我都清楚。那麼是放棄嗎?嗯,我不清楚。如果說是,你會失望嗎?(大笑)

   我也是十分自私的,所以我會傷害任何人。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