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籃球場中,籃球社社員正揮灑著他們的熱情。
我佇立在球場上方的看台,掃視著每一個穿著球衣的人影。
「不好意思......我找○○。」望著那群人很久,我終於走到球場邊對一位在場邊的人開口。
不是找不到他,只是...我更喜歡看他在球場上的姿態。

那人對看起來像是隊長的人吆喝了一聲,一群人便抹抹臉上的汗水下場休息。

而他,當然也在其中。

我望著他,壓下欣喜的情緒,
走向他,把手中的物品遞上,
微微一笑、點個頭,然後轉身離開。

我明白久留並不是好的決定,我不該造成他的困擾。
也罷,這校園對我來說太過新鮮文藝,四處逛逛也無妨。

我恣意遊走在這校園中,大概正是打掃時間吧,不時還能看到女同學穿著裙子站在窗台上擦窗戶......嗯。

「欸!妳!」後方傳來的呼喊聲喚住了我,轉頭望去,似乎是剛剛籃球社的人。
「○○找妳!」

那人領著我到了一個像是更衣室的地方(請參考灌籃高手的更衣室O_<)
而他坐在窗邊的椅子上,倚著窗框,手中還轉著一顆籃球。
他沒有開口,只是看了我一眼又繼續望著手中的球。

領我來的那位也拉了張椅子坐下,並且要我也坐下,
他似乎很有興致的與我聊了起來......。

「他啊,就是什麼都不說啦,例如說之前......」
「咦?所以說他上次是......」
「對啦,妳別想太多,他這個人就是這樣......」

倒是聊了一陣子,我想這人似乎是他的死黨。
他呢?
除了稍微望著我,而我看過去又別開頭之外也沒什麼反應......

你這個傲嬌!!



後記:
  後面的劇情就不補了,畢竟也沒什麼內容......
  大概是我跟在他們背後走卻因為好奇而到處亂跑讓他們找還跌倒這樣-_-

  然而夢中那人我知道是他、但模樣並不是他......
  醒來之後除了有些詫異這夢,也沒什麼值得惦念的內容
  嘛,我是真的很想看看他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