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是玉米粒罐頭+美乃滋

偶爾會這樣吃
因為懶得煮或其他

但是玉米罐頭無論如何都比不上新鮮玉米的甜美
而且吃多了會膩

說起來也是因為想吃沙拉卻懶得處理馬鈴薯
莫名的費勁...

嗯?
對,我一向只吃馬鈴薯沙拉
加了紅蘿蔔、小黃瓜、玉米、水煮蛋、鮪魚罐的那種



餵食行為吧
偶爾會出現的小動作
對身邊的人

通常是帶有寵愛意味的

對方有沒有那種感覺就不得而知了



雨過天晴

大概一直是僅次於雨的喜愛歌曲


我喜歡的歌其實很少
畢竟啊...



於是在下午兩點整
我將信箱中的信都看完了
電子報,當然
電子信箱就如同我的手機一般
並不會有誰的消息

網誌哪
已經很足夠了

傷害或被傷害



沒什麼好否認的

這樣對你我都好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