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變成回憶?



朋友說這句很有自殺的FU



說我似乎好了一點
也許吧
我不知道
壞掉的點在哪呢?

也許我真該打通電話去送個國罵



因為不足的是將心比心的部份
還有過多的主觀自私

變了?


只是緩慢的走向扭曲罷了



說不定喜歡上的是黑暗的部份

不可否認的
那被扭曲的黑暗部分非常吸引人



但...

我卻在那黑暗之中看見...



事已至此

沒什麼好說的吧

我也從來沒介入過



大概是一被說喜歡就會感到困擾的人吧
像小洛那樣

也許人在受到極大的傷害之後
真的是會無法痊癒的

然而你以為
失戀隔天就能大笑的人
就不會感到疼痛嗎?

我也是雙魚啊
某部份。



所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