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被拒絕多次之後,就會習慣了吧。」
「如果真是這樣,妳就不會每次失戀都找我喝酒。」

因為還是會痛啊。

我揉捏著懷中的抱枕,要是我經濟能力夠的話我真的會買一個大型的擺床上也說不定,雙人床畢竟太空曠。

那個男人說這種填充材質比女人的胸部還要舒適,是嗎?我蹭著抱枕,無從比較。

「我明明是找你來搬家。」酒只是飲料!

看他將我的衣物一一收進衣櫥,甚至細心的分類擺放,總覺得......這男人真該被娶回家當老婆。
也許他比我還適合冠上處女座的頭銜也說不定。

--

「聽說,太陽月亮都落在處女的,其實可以歸為雙魚。」
「愛哭、情緒化、優柔寡斷、多情,妳說說妳哪裡不雙魚了?」

「好可怕的既定印象......」我愣愣的看著他。

--

「我該難過嗎?」

「反正你們的交會點早就過了,與其讓它成為一個故事而永久傷心,不如毀掉之後連回想都省了?」
「而且......」

他停頓了一下。

「妳這種情緒化的狀況,只會隨著妳愈來愈不想規範自己而愈來愈放大......」
「我都要擔憂妳可能真的要單身一輩子了。」

我只是默默的喝完這瓶汽泡酒。

--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他用著高亢的嗓音唱著,而我則只是聆聽,帶著醉意。
這是屬於那段感情的曲子,也是當時當下的心情......

但,他也很認真的拒絕我了,並不是敷衍的隨便找理由。

我希望他是能夠走出那片黑暗的,無論如何。

聽著這首歌,我抱著枕頭,任淚水緩緩滑落。

--

「酒量似乎變差了吶。」

「總是在熬夜嘛。」

「總是不珍惜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