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有我的規則,請衡量你我之間的距離。』


【間距】

沒有什麼理所當然
我自己會決定我想做的。



【藥物】

母親預言了下星期要帶我去看醫生
可想而知又要長期吃藥。



【盧廣仲】

問我為什麼的話我不清楚
大概就是他的歌耐聽吧

總之我對大x唱片的強制行銷絕望了



【髮】

有些接近剛認識小洸時他的髮型
不同的是我的瀏海什麼的都長些

結論是要留長。



【最後的最後】

沒有謝謝也沒有對不起
七年之中發生太多事
想說的該說的都埋在心底

對不起,謝謝。



【幼稚】

長大或沒有長大
取決的大概不是有沒有領薪水這回事

只是永遠成熟穩重未免太累人。



【消失的】

喜歡或愛這種東西是會被取代的
這就是積分制的殘酷。

然而身為導演兼演員的我
又該怎麼做呢?



【經驗值】

也許我們都會成為對方的經驗值而被吸收掉也說不定。



【善變】

然而當下所說所做的
都是確實的真誠



【安撫】

有些你以為不需要說的
對我而言卻是精神糧食。



【關係】

如果我開口問的話
說不定會被發好朋友卡也說不定。

依然是,友達以上?



【我?】

我從來沒說過我是好人
只是我的機心沒必要運用在所有人身上

能依賴或什麼的,只限定沒有利害關係的小朋友

然而這種關係易碎。



【張開手掌】

除了過分熾熱的溫度之外
我有捉住什麼嗎?



【伸手】

我只是討一個擁抱而已



【久違的】

毫無避諱的出現了
然後很普通似的交談

是嗎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誰都不需要愧疚。



【疼痛】

止痛藥照慣例無效的日子
熱的要命不能吃冰的日子
還蠻想吃生巧克力的日子



【通訊鎖】

每天拆開手機換sim卡
只因為當初填錯了號碼

嘖,要傳真才能改還真麻煩。



【晚安】

總之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