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不管過了多久都仍感到厭惡。


事實上
厭惡男性有好一段時間了
在遇見兔之前的那段時間
(兔是個過份溫柔的男性,大概就是他將我寵壞 ._.)

至於是什麼原因我已經忘了
只隱約知道不是什麼好的記憶

那麼現在呢?
在心理上
比起女性來說我確實是喜歡男性的
畢竟可以依靠
如果我當拉子我大概只能當T

但在生理上
卻感到十分的懼怕與厭惡。



之前發生的那件事
也許更加深了這個狀況也說不定

不願意、掙扎、被說服、妥協

總之
那是一次非常不愉快的經驗。

也大大的扣了分



身體啊
還是得自己保護的...

不是嗎?(笑)



然而

沒有必要責備誰怪罪誰
都是自己的選擇
都要自己去承擔


都只要傻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