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著和早午餐一樣的火腿類麵包,在工作堆中尋找一絲空氣。


『如果你現在站在山一般的待洗衣物中,而且沒有洗衣機,你該怎麼辦?』

答案是從腳邊的衣物開始整理。



埋首在工作堆中
正忙一件主任便又從辦公室探出頭來...

「郁潔,那個什麼什麼先給我可以嗎?」-︿-
「嗯嗯!好!」Orz

中斷的工作總要再經思考才能繼續
再加上最近恍神嚴重...
印出來的資料總會挑出一些錯誤
天哪我想我最近應該砍了好幾棵樹吧...



看著工作清單上的項目一一打勾解決
心中的擔子也有減輕一些

雖然我知道未來工作只會更多不會少
但在拋離學生身分之後
我該為我這份略高於水準的薪水付出更多。



一切都改變都將是往好的方向行進
即使現在感到痛苦疲憊也不該停止改變

不變,不是一種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