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隨意,你也可以叫我線、情、寒,或其他你所知道的我的ID。』



如果要問,我有什麼特質
大概不出成熟、憂鬱、溫柔體貼(?)這幾樣
當然偶爾也會出現笨、迷糊、不乖(?)之類的

好吧
開放給你們來回答。(笑)

會理我的有幾個啊囧



紅紅:窩心、喜歡摸摸(?)、容易受傷的小受...
(.....=口=)



月辰:不是有獎徵答不回答
(......)



許小翔:寫輪眼
(( ̄ー ̄;))



小心:你的特質就是沒有特質
(...(被踹去休息))



小滿月:我覺得你的特質就是會"伸縮自在的愛"跟"虛偽的假象"
(......我愛上之後也是要痛很久才能收的-"-)
(然後是無盡的動漫招式=口=")



麵包:嚴肅-.-
(我明明很和善親切啊,啾咪^.<)



小嵐:過度的偽裝性冷漠,自卑式的逃離本質
   不喜歡強出頭也不甘寂寞的那種自我保護
   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只是深夜會脆弱的想要找個人擁抱的那種
   也許是因為自卑習慣了連想要都不敢說的那種自我保護
   過度小心呵護然後反而適得其反的那種
(靠,知我者小嵐...的手也XD,真是精闢的見解)



胡小玉:小氣~暴力~愛哭~林黛玉
(...踹!)



偽善者:有時候很偽善、"食神好棒阿~真猜不透妳"
(哪有啊~( ̄▽ ̄)~(_△_)~( ̄▽ ̄)~(_△_)~( ̄▽ ̄)~)



微風:跟我很像@@ 但又比我嚴重
(我需要詳解=口=)



妤:喜歡欺負我QAQ
(我只欺負可愛的人--理直氣壯貌)



夜君:沒看到 照片 都沒特質...
(無視)



小陌:總是在邊界徘徊的情緒
   每秒都走在刀上的感覺
   雖然是我崇拜的對象
   不過很意外的在處理私事的時候似乎都極度情緒化
   不若處理公事實的成熟穩重
(情緒化ヽ(;′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