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夜晚,容易患得患失。』



所以我現在處於笑不出來卻也睡不著的狀態



睡前看了《只是好朋友?!》
(一直要借小強一直都忘記,哈)
(對了我是剛睡醒)
愛情小說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這本沒有很愛但倒也是讓我想很多
(然後就很難睡)

那是關於一個人無條件的對你溫柔、任你予取予求

我不清楚那是怎麼樣的心情
但是一定很傷



我不會做投資報酬率太低的事情
停損點設很高,大概3%就會烙跑

但只要我得到了我想要的
那繼續投資當然也沒有問題

那麼問題來了
難道投資中眼所見的損失與微不足道的獲利能夠打平?
又或者其實損失較多?
喔對
我想獲利應該是不會高出太多



說我非常冷淡,那星座分析
又說我容易心軟,那星座分析

大概是吧(嘆)



用投資來評論愛情會不會太現實?
(啊不過八字都沒一撇是要談什麼愛情?)


我不想要讓自己繼續很可憐的樣子下去
字字句句都是紀錄
誰是誰非我都會清楚......

拿理性來衡量感性
是不是太極端?(苦笑)



那麼,請原諒我的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l19850914 的頭像
    cool19850914

    迴圈 × 邊界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