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的蛆蛆和吱吱都走開。』



選舉結束第一日
新聞還是不斷的播放著誰的歡喜誰的愁
政黑板依然是熱鬧的很

談談我的想法



台灣的人民不知已被選舉操弄了多久
盲目的行為也總讓人嘆息
不知台灣人民何時才會明白
自己才是台灣的主人



有些吱吱的言論過激
尤其是選戰過後的統一論、滅亡論
(嘆)

雖然政治狂熱的人不少
但是其中有理性的人真的不多

請冷靜想想
很多事情
不是說變就變的



很久之前曾經跟爸媽談過貪污論
是的
只要當官的便會貪污
差別只在於貪了之後還做不做事

之前有個鎮長就是如此
那年他競選連任失敗
聽那些老人家是這樣說的:雖然選出來這個也會貪,但至少他會做事!

是的
只要你能做的讓人民滿意
人民是不會介意你貪一些的

這就是現實(聳肩)



依然是政治冷漠的,我
我等著看馬囧未來四年的政績
我等著台灣經濟再度起飛
也許會有改變
但是總比老是原地踏步好的多

在那種情況下,我看不到未來。



政治到此為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