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有點累了。



現在 凌晨三點半

本來 是想敲一篇有意思的文章的
只是 現在是深夜

睡前 不適合太多快樂



吶 你們說
我究竟該不該去那個版的版聚?

有點想去 又不太想去

一直都很害怕 在人群中被孤立

我不多話 我很自閉
我害怕沒有朋友陪伴的陌生領域

到那裡 不只有面對你的尷尬而已
更多的是 小團體間的純粹勢力



其實 答案早就在我心中了
不是嗎?





那是一個...很適時的擁抱...
謝謝^^...

我想我要的不過是如此而已...
一個...能讓我專心哭泣的擁抱...

然而能安撫我的...
只有少數幾個人而已...



欸...你。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