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溺於遊戲
到了自己知道不行的地步了

肝有點問題了

是啊
我明明知道
那我為什麼還要熬夜?



工作啊…
爸說要叫人拿茶葉給我撿
一兩30塊?
一天好像能20兩以上?

嗯 不愧是茶鄉
比賽茶呢 那個



工廠呢?

說實在的
我實在不願意夾在
兩個三天兩頭就為了奇怪原因吵架的夫妻之間…

冷戰很可怕的好嗎…



關於我們之間的關係啊

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 我仍喜歡你
只是對於被傷害 有些退縮

只是一廂情願嘛
自始、至終

^_^



前天的聚餐
嗯 蠻有趣的
至少之後還蠻HIGH的
沒喝到那杯黑暗特調(?)還蠻可惜的

沒辦法…那天運氣好像特別好?
連坐五點的自強號都可以剛好有人退票

不過話說回來
我玩終極密碼好像從沒輸過呢…



你忙 我也忙

是吧

是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