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感情的吻,不過像舔了個無味果凍。]

只是一個吻罷了
一個沒喜歡過我的人的吻罷了

在乎個屁



[那是種獨特、能擄獲人心的能力。]

溫柔、驕縱、天然、睿智

可以說我傲 可以說我不要臉
但我的確擁有並喜歡運用這些特質

什麼人愛被溫柔對待
什麼人接受任性小妹
什麼人親近天然笨蛋
什麼人欣賞睿智人才

其實 都看的出來

最近啊 發現天然呆很受歡迎(笑)



月魂說 和我在一起 很輕鬆 完全不用心機
說我 是個完全沒心機的孩子

其實 不是沒心機
只是對我而言 很多人都不用我費心去設計
又或許說 大部分人 我沒有興趣去設計

一方面 是因為他們總自動向我說
另一方面 也是覺得沒有必要

將自己用單純的糖衣包覆
是已經習慣放置的陷阱



我 是我

簡單明瞭

只是啊
沒有人敢
沒有人願意
沒有人有能力

理解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