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等待誰?等待什麼?』


看完了不愛也是一種愛
深刻嗎?不清楚,因為我沒有哭
但是事實上橘子的書是後勁很強的那種
所以不清楚。



結論式的小說 我想
相對於九把刀的鋪陳再鋪陳到最後的開放式結局
我還是喜歡這種的

結論式小說。



也許再這樣下去
對誰都不好

本來就不適合碰觸愛情。

或類似的東西。(聳肩)



胃痛
這陣子以來的第一次

絕對不是我忘記吃藥第三天的關係



【愛情給過我們一次機會。】



不喜歡接電話。

或者說:陌生的電話

原因似乎是小時候父親打的越洋電話
疏遠的、過於親暱的、屬於背叛者的

背叛。

只對於有顯示姓名的電話才能安心接起
或者置之不理。



極度任性的
我明白,一直都是這樣。

如果不想看見我的任性
拜託,說討厭我也好、把我封鎖也好
Leave me alone!

別等我安心的依賴之後才狠狠拋下。



不想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