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其實還好
是還有一些睡意…



昨天從和他說晚安之後
就一路睡到下午五點
醒來之後也不知道是睡太久還是怎樣
整個就是很呆



六點 音樂饗宴準時開催

其實對於要不要參加是有些猶豫的
至於原因…



其實整個活動我是很HIGH的
至少在他跟我SAY GOODBYE之前都是

當然也沒有怪他什麼的
沒喜歡過那也就不需要在意太多
我的傷我會自己養好
只是…
你明明知道我還在乎你很多…



愈是愛的深 愈是裝得灑脫



不對…
這不是愛 只是喜歡…



我真的很想裝作灑脫…
我真的很不想讓你知道我仍在乎…



小限說 男人其實真的很簡單

是啊 只是複雜的女人
總愛把男人複雜化

是的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沒有第二句

不需要故意製造些假象讓自己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