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的(?)說完了來說些笨蛋事



話說有我即時通的應該都知道
我最近很愛吃糖果
…而且三番兩次被割到舌頭
(對 請叫我笨蛋=_=)

怎麼會割到舌頭? 很多人這樣問


硬糖啊 吃到後來不都會出現一些裂縫嘛?
銳利的很的裂縫
偏偏我這個笨蛋就是愛玩
老愛把舌頭卡在那個裂縫
所以就……

(攤手)

我承認我真的是笨蛋



那個某月辰前天拿著蛋捲冰淇淋開視訊酸我
可惡-_-

明明就還欠我一個蛋捲冰淇淋…



真是什麼都能做成藥片耶…
(望著桌上的乳酸菌)
(吃)

這個啊
媽媽說要拿來整我的腸胃
因為是益菌

嗯…
對腸胃很好沒錯啦
對某部位就……



在我喝掉四分之三家庭號鮮乳之後
發現我對乳糖還是過敏

可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