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還是做不到
關於要在擁有或失去之間選擇一個…

我…還是沒有勇氣



$$說 我該更有自信
因為有自信的女人最有魅力

只是這種意識過剩的自我厭惡
外加害怕給人添麻煩的退縮角度

對於專業科目我可以很有自信
甚至能說是高傲的地步

但是對於人與人的關係
我還是……



夜說的話一直烙在我腦裡

『你要的是男朋友還是心理醫生?』

問的真好 不是嗎?

對於其他人而言
我偶發的歇斯底里以及寂寞恐慌
真的是很大的麻煩
而且也沒有人能受的了



所以
請不要說 你能讓我依靠
請不要說 你能幫我分擔

我所擁有的
是深沉的寂寞以及悲傷分子
沒有人受的住的

沒有人



我想換個門號
也許換隻手機
然後將通訊錄做個整理

沒聯絡的 不會打的 就刪除
不敢打的 不該打的 抄在紙上 然後刪除

然後
就保持這樣的距離吧

是朋友
卻又比朋友在乎的多


就這樣吧…

(天曉得我這次的決心能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