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日記了
除了沒電腦這個原因外 (可憐的新生啊
主要還是沒有動力

你知道
我寫東西的動力最多是來自愛情與寂寞
可是我現在感覺不到什麼

雖然我承認我還是很寂寞



《使用區塊加密法於視覺密碼之研究》

↑怎麼看都覺得和我學的東西有一大段差距
可是這是我看來看去 唯一會想去研究的東西了

……
好吧 我承認
我只是不想去研究大理論罷了



新的學期開始了
有不少新同學 (廢言
其中有幾個我還蠻有興趣的
(那個全國大專院校專題比賽第一名的傢伙啊…)

再觀察吧

我承認我現在和五專一年級的時候非常不同 (大笑



關於那些禁忌的事物
我想…就算我想碰也是碰不到的

除非 是為了找尋你
我才會試著去接觸

我這麼說 你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