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
一次寫一寫吧 (笑



【烤肉?班遊(?)】

中秋節前一天的晚上
班上二十幾個人一起到附近公園烤肉

說實在住嶺東附近那麼久還是第一次到那個公園玩
前幾個到的人都到旁邊的遊樂器材玩了壓車(?)
雖然想玩溜滑梯不過有媽媽帶小孩在附近也只好算了╮(╯▽╰)╭

烤肉的事情就不用詳細說了吧(炸)
只是後來蚊子他們要走的時候問有誰要接爐沒人理
看得出來他們整個就是很默
其實我有點愧疚(汗)
畢竟我除了洗菜之外什麼都沒做 囧
不過整個視線很差因為沒有燈 路燈又很遠 實在是很難注意烤的如何
反正就是整個覺得蚊子他們不太高興

啊 還有包了加太多乳瑪琳的金針菇鋁箔包(?)
跟學弟借的乳瑪琳三分之二罐被我們用掉半罐XD!
其實蠻好吃

最後還是剩下不少東西
分一分就各自回家剩幾個人在現場陪猴子俊等人兼喇賽
惠鈴、魷魚、阿寶、小梅、京玉、小銜、康樂、小新、峰哥、猴子俊、低調的(?)
啊 還有小強XD
說要買晚餐回去喇到直接回家睡覺
話說她的考試又沒考過了╮(╯▽╰)╭
未來的保險業務員啊~

從八點半喇到最後只剩我和小梅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了
整個冷到不行 心臟都會發抖
而猴子俊的朋友也來了 他繼續烤第二攤

結果回家的時候還睡不著
整個人還是很HIGH

話說猴子俊被逼要在十一月再辦活動?感恩節?XD
不過聖誕節有節目好像是肯定的就是了



這幾年來這是第一次和班上同學玩的很瘋
其實我想要在這最後兩年的學生生活補足我過去沒玩到的部分
畢竟以前太自閉太依賴 什麼都沒玩到

而這次的這個班級
其實還蠻好相處的 (笑)
畢竟大家都不是小孩了



很幸運的今天辯論賽沒抽到我們組
畢竟準備不齊全
只是我還是擔心幾個禮拜後的第二場辯論
看來還是要提前很多天準備

第一組的辯論很有趣 我是說互辯的部分
小朋友的爆點不錯 蠻好笑
而第二組的爆點大概就是某小月的”停~!換我說!!”
真的有好笑到
雖然我們這組是觀眾(?)兼陪審團(?)兼評審
不過也差點認真辯下去了XD

話說在第一組辯論的時候
某小月畫了幾張”囧‧撲克牌”(?)
有空我再拍一拍貼上來XD
整個就是笑翻



耶 我MC來了 (默

反正也不會痛就是了╮(╯▽╰)╭



結束了
~(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