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忘不了,他那雙悲傷的眼睛。』



變態來著吧我
真是愛煞了那種悲傷的眼神。



凝視著所愛之人
卻不能愛的痛
而那名女性
卻是唯一能終結自己悲慘命運之人

我找到了妳
然後希望妳能將我毀滅



一定要將妳...

無論妳在哪裡...

就算是用生命來交換

我也一定會守護妳



總之
我最近迷上了安琪莉可的動畫Neo Angelique Abyss
就...
女性後宮?(燦笑)

安琪莉可系列本來就很棒
可惜台灣不代理...(嘆)



雖然酷帥少言且絕對忠誠的ヒュウガ很對我的胃口
但是後來我整個就是被ニクス抓住了啊.....

糟糕我愛上他了(喂)






網路上應該是有影片啦...在I'm Vlog有蠻齊全的(汗)

總之我愛上第二季之後的ニク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