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快被工作壓死,還有些什麼其他的吧?』



【工作】

下星期教育部就要來訪視了
這星期資管系辦公室幾乎每天都籠罩在尖叫聲、哀號聲還有ox聲之下

嗯,我很節制,我只有臉很臭而已。

當然我明白主任是求好心切
但是我不喜歡她那種一旦想到什麼不管別人在忙就直接交代的狀況
然後還要附上一句"這個很急"
O的,我當然知道很急
但是妳一分鐘一通電話的行為讓我們整個辦公室的人都不想接分機
(告非我才打十個字就要接電話聽你問我什麼好了沒然後又交代要做什麼的感覺實在很OX)
更不用提下班後的手機鈴聲,我想所有人現在都很害怕手機響起

對不起LOG對不起凱麗老師對不起肥肥
我以為我有時間能把那個做完的

LOG你是好好先生好好老師兼職炮灰
嗚哇超可憐,你好像又憔悴了不少的樣子啊囧
啊不過今天早上那件事情我依然會幫凱麗老師嗆你的=_=
如果我在

謝謝肥肥幫我做完PPT
我真的拿捏不到主任的喜好(告非我真的覺得我用的那個範本很讚啊!!!)
謝謝凱麗老師明明就生病還頭痛頭暈還不能喝咖啡,卻幫我把委員手冊做完
雖然最後教育部那個助理一封信就把那份刪掉了(X!)
謝謝小波在大家很忙的時候還努力協助
明明妳要上課妳要忙書城還要到處跑,雖然你口中訐譙聲不斷=_=b
謝謝LOG老師到處跑還到處被當出氣娃娃(喂)
你很累很辛苦大家都知道,雖然你和凱麗老師吵架了-_____-
別這樣,你們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老師耶...
謝謝詹老師夏老師,雖然你們兩個都說不想做這個計畫了
可是你們不做我就失業了耶XD

唉唷,好多感謝也有好多怨念
可是我愛你們

對了我想今天(9/26)早上,大家對於主任的怨氣已經到了最高點(汗)



【身體】

我很健康我說真的
雖然星期二左肩膀突然超痛很像抽筋
然後星期三我的頭痛到快爆掉

凱麗老師說都是因為壓力

現在則是好像有點感冒症狀

我想我還是得乖乖吃藥。



因為太忙而沒時間吃飯不知道是好是壞
愈來愈鬆的牛仔褲終究搭上條皮帶
可是我並沒有瘦吧我想



【?】

最近是什麼狀況我不太了解
總之被告白了(呆)

嗯,兩個人

一個是論壇認識的
加了即時通卻沒聊過的
卻說喜歡我,突然的
奇怪的小孩

一個是玩完美認識的
後來才知道也是論壇人
加了MSN也很少聊
前陣子被他找回去玩誅仙
然後...

一個是強調絕對不會在意我的身材長相
但是這種說法網路上多的是
SO(攤手)

一個
我明白他的過去...



【好姐妹】

烏魚問我
為什麼我和小塵塵只是好姐妹而不是情侶
我說我不知道O_O

難道很奇怪嗎
一個很知心很相似很能夠擁抱的人
我難過他懂、他難過我也能給予安慰
可以擁抱親吻手牽手,可是我們只是好朋友
不是曖昧不是愛情,只是很要好很要好

我們是好姐妹>_O



【洸】

我終究不是個會默默等待的女人
我可以提供支援我可以給予依靠
但我沒有辦法忍受孤單,我沒有辦法備受冷落
而鬆開手的也是我

當然我願意當你的守護
那與愛不愛情無關

只因為我在乎你。



【月】

說愛上就愛上會不會太奇異?
也許對別人而言是
但我一旦說愛就是愛了

而且全心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