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說
當傷口快痊癒時
又將它撕開 是不是很蠢?

快開學了…
我仍是要回去面對妳的冷眼

也許 刻意逃離的是我
也許 挑釁的人也是我

考試那天
難得在暑假中見到面

只有無言

連打聲招呼都沒有
我只是笑笑的和小P打鬧

是我想太多
或者妳真的疏離
我想
光是看家族的留言就很明白了



也許 我真的過分了些
因為失戀而怠惰學業
讓妳一肩扛起組上的責任

只是 道歉都沒有用了

我還想相信
那"永遠是好朋友"的字句
我還想繼續
我們默契一級棒的學校生活


天作孽 猶可為
自作孽 不可活

慎之 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