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到一個版先看版規是一種禮貌

一連接到幾封信

說 我管的太嚴格
說 他根本不知道有那些規定
說 我管的不夠用心
說 別版根本沒這種規定

原來
花了幾個小時整理出來的版規、置頂文章
是拿來放好看的?

贛版的性質本就特別
一不當心便會引起大問題

能想像嗎?
無意義髒話充斥 火星文注音文一堆 舊文一直被翻
攻擊論壇的會員 公佈他人私人資料 無意義筆戰持續



難道我該一一私信給你們
說 『啊!這是我們這邊的規定,請你好好閱讀一下。』
難道要這樣嗎?


不知道有這種規定
是你的責任
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