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的天使,看了會讓人捨不得。』你說



總說自己無欲無求
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總奢求愛情

是天性或是沒自信使然
我很容易愛上

我知道我的手段老練
魚兒總能輕易上鉤

但現實殘酷
網路上的曖昧怎麼樣也不會是現實的甜膩

即使那是最真的我。



翻閱了那些過去曾談過的
你總是輕描淡寫的關心
甚至,也曾表達心意

只是網路終究飄邈
就如同過去的許多人一樣
你也只是一時鬼迷心竅

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見了面,然後失去了消息
我也只是刪了你的即時通以及手機號碼

不會再聯絡了,我想。
還有那個約定。



然後是幾天前你的解釋
我只是淡淡笑著說我理解

防備,似乎未曾卸下過。



"你對我究竟有多少的了解?"

這是最近偶爾會浮現的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