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掛點的PIXNET。(嘆)』



總之就是掛點了兩三天
想寫些什麼
但是跑到MSN、無名,都已經不習慣

持續更改的狀態
該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等待吧



失戀這回事

說到頭還是因為外表啊(笑)
早就知道的結果
難過難免,但也沒辦法說什麼

畢竟,人哪。



在系辦偷偷的掉眼淚
還不小心被小波發現

然後冷靜之後
一切似乎也無所謂了

嗯,無所謂了。



還是有些不習慣
但是沒關係

沒關係。



喂,失戀的是我
你搶什麼戲啊(笑)
自我厭惡或什麼的你
果然是符合你的單純可愛。

我不介意寵你,用一個大姊姊的身分

特別的嗎?你問

嗯,特別的嗎?

...也許?(笑)



很微妙的狀況
也許是因為時間不夠久
也許是因為無任何心機

只有真實的言語而已

有沒有資格痛我不清楚
但是我會笑著等待它痊癒。



因為處女座的懂事,就是一種距離。



遊記?
嗯,等痞客穩定點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