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只有笨蛋才會在夏天感冒。』


可惜了我一顆十五元的桃子。
至於晚餐那種東西怎麼樣都可以

大概是因為感冒或什麼的其他
吃完泡麵之後沒意外的吐了
還有我的點心桃子Q_Q

然後胃酸還是很酸

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沒吃藥
否則那又甘又苦的中藥會讓我想哭

還有我的喉嚨很痛。



悶熱到連動都不想動的夏天
我討厭這種黏答答的天氣

快點把冬天還給我。



頭痛
所以應該是感冒沒錯

然後有點空
有點不安

想要緊抱著誰或被誰緊抱

很病氣的現在。



然後我真的很討厭七月
雖然那些事情在平常也會發生
但在七月就是比較頻繁

我討厭走過某些地方就會寒毛直豎的感覺Orz
還有某些怪現象



贛版怎麼樣我真的不想管了
即使有那麼一點衝動想要改革
卻沒有動力

是吧
因為我也是導致這一切的兇手之一



817其實我很緊張。



處女座總容易太在乎一個人
導致於失去了自我

這樣,好像不太好...

可是卻無法自拔。



看了雌狐的處女座分析(簡體字注意)
嗯...
處女座真是瘋子!!

還有我是瘋子中的瘋子。(默)



唔喔
胃痛Orz



反正我就是全身沒一處是好的



如果你拒絕了一個人
那麼在她找到幸福之後
你又有什麼資格說些什麼?

沒有人有義務為你等待。



可有可無的存在?

我看著那ID這麼想著
也許還會在意
也會擔心
只是那已經不是我最重視的了



不說我愛你

這承諾太過沉重而你也許承擔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