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台中瘋子跑去台南湊熱鬧,女王沒去超可惜,有人超失望XD。』



【出門】

一大早就因為看錯時刻表差點遲到了囧......
五點多算好時間起來洗澡,然後悠悠哉哉的去等六點四十五的車
我還買了礦泉水跟御飯糰
結果發現那是台中車站的發車時間=_______=

跟阿藍藍約好七點半了啊啊啊啊啊!!(抱頭)

值得慶幸的是七點零五分的仁友飆夠快,我還是在七點半到了一廣
雖然我跟阿藍藍是約在火車站的全家......



【台中團(瘋子)集合出發進攻(何?)】

到了火車站往全家走去
基本上我一眼就看出了在門口的人是阿藍
超白的鞋子(前一天威脅我說不能踩)+褐色包包
不過我還是目不斜視的走進全家逛了一圈XD
很害羞啊我說

不過我走出來之後換阿藍進去O_O
我就在花圃旁邊把早上的藥吃掉
然後又看著他走出來(做什麼妳)
淡淡的盯了他幾秒鐘之後我發現這樣不行b
就走上前去直接盯著他

阿藍:OAO?
我:OwO
阿藍:OAO/(揮)
我:=w=/(揮)

兩個笨蛋(掩面)
總之認到了,我沒有丟下阿藍藍在台中自己跑去台南(?)

很沉默啊我說,兩個人超尷尬的囧
扯有沒有三句啊|||
總之後來時間快到了就開始聯絡阿攤和奧
→阿攤正在飆車
→我沒有奧的電話囧

小奕對不起,把你從睡夢中挖起來=_=b
沒辦法我沒有源源的電話只能問你

總之第二次聯絡
→阿攤:我到了,在統聯售票口這。(告非,是誰跟我說不知道統聯在哪的?)
→奧:我快到了!(很喘的聲音...事後才知道他用走的去囧)
→阿攤:奧到了,跟我在這。(X 明明奧也跟我說不知道在哪!)

好吧,總之認領(?)結束。



【統聯的時刻表騙人之有夠難坐】

時刻表八點十五是騙人的...
總之買了車票然後一群人乖乖等到三十五分
不過孩子們你們可以好好排隊嗎?囧

剛開始排的狀況
      藍
    奧攤
XXX我

喂!!雖然後面沒人也別這樣啊Orz

之後的狀況
    奧 
     攤
XXX我藍

隨、隨便你們啦ヽ(;′Д‵)ノ


事實上奧從上車前就有點怪怪的
活動到了後半段的時候更是虛弱得讓人有擔心到
女王沒去讓他有些失落...XD

看到有困難的人好青年作家阿攤馬上衝過去幫忙w
雖然早就知道他是熱心的人,但是每次看每次都會微笑

阿藍藍不要在路旁搭訕女生啊!!(錯了)
是遇見了同學還是朋友這樣,叫他阿娘w
唱歌很萌的阿娘w

上車之後我挑了個蠻後面的單人座位坐下
阿藍藍坐我旁邊的雙人座
阿攤跟奧則是坐在前面一點的位置
不過後來有人上車我就換到阿藍藍旁邊去坐了...好害羞=x=

然後統聯好顛簸好難睡
不過天降奇兵看幾次都很好看...

然後我趁阿藍藍睡著之後默默的把御飯糰嗑掉了=w= (謎)

小奕和F都有打來說南部在下大雨
小奕還說考慮取消
但是我們都在車上了啊啊啊=A=...
不過十點半之後兩個都說出大太陽...嗯=_=



之後的晚點寫

其實我覺得這遊記寫完
會有人翻了醋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