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篇不是自己揪人的網聚所以我不會寫的太詳細就是了(攤手)


『逃吧。』這是我進入麥當勞看到笨笨他們之後的直覺想法。

10:45 am

笨笨、老墨、小星、女王、小姑(笨笨的未來小姑O3O)
這五位就是我到麥當勞時候最初看到的人

我整個直覺就是想逃,尤其是坐下之後。
媽啊,很可愛、很冶豔的咩啊...
我真是沒有勇氣跟她們處在同一個空間,都快羞愧致死了我說。

聽他們閒扯啊還有隔壁那桌大概是要賣貓什麼的吧
但那隻貓看起來也太病太老了......。
(很威的女王看到貓整個就軟掉了,超可愛的)

由於很怕生也不熟,就很害怕啊我O_O

對了老蔣的名牌超棒
粉紅底、粉紅繩
然後配上他的壞人臉,好GJ啊._.b



之後車站集合花了半個多小時
至於詳細內容就省了吧

總之到一中大概將近一點了
......又是一陣混亂的集合Orz

然後就發現了大叔--攤XD
很害羞的(?)一直吐槽他
沒辦法我愈是害羞愈是裝得大方,然後說話就會很沒禮貌,對不起Orz



中午到了二樓(是店名)吃飯
沒胃口,這天氣實在熱到爆...
沒有水蜜桃冰沙,蔓越莓的就將就一下...其實我不該吃甜(DIE)

持續的閒扯啊什麼的
吃完就三點了-口-"!!!

本來是預計一點半開始的不是嗎Orz



欸....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