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了兩隻BLOG寵物
天知道我會認真養多久(炸

我想這大概是無名唯一讓我感到很有趣的地方
可以放FLASH (笑



【假期】

向管大請了一週的假期
但是看著版 總覺得…


怎麼會這麼亂啊…




【是愛情?】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很濫情
對於這樣的自己真的很厭惡

只是 我寧願去愛一個愛我的人
也不要 繼續 自討苦吃

只是對於他那樣認真的態度
其實有點害怕
因為我明白 我們不可能"真正的"在一起…

只是喜歡吧…
之於他 之於我



【在乎】

在乎一個人 非得表現的那樣患得患失?

也許是情緒行為一向內斂
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那樣不在乎

他說 我好像在乎其他人比在乎他多
我說 我怕問太多 你會想要逃走

當在乎太在乎
是不是就變成了一種壓力?

說我膽小也好 說我無聊也罷

那種 因為太在乎而失去一個人的感受
我不想再要…



【距離】

時間的距離 空間的距離
以及 心的距離

我真的很討厭

遠、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