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回憶,是烙在心底抹不去的笑語。』



【再返藍藍路】

「我想去三樓耶,我沒去過!」塵
「嗯,我先買個飲料。」我

「一個草苺優酪乳。」結果我拿到的是林鳳營草苺優酪乳=口="
然後......四個人排隊點餐結帳
贛嘛不一起買啦?XD
店員一定覺得我們很討厭

副緒居然喝那種嚇死人大杯的大可
還說家裡整箱的飲料通常是他解決的=口=
冰塊一定很多我說

聊天內容很雜耶記不太起來XD
隱約記得有聊到星座--
「魔羯、水瓶、雙魚」我點名塵塵、副緒、F
「木頭、變態、小劇場!」然後下結論(喂)

說魔羯是木頭是因為魔羯太冷靜太淡然,內心世界不是普通人能進去的
說水瓶是變態是因為他們常常喜歡一些異於常人的東西,而且難以捉模
而雙魚你知道這是一個愛哭愛耍浪漫的星座,是個愛東想西想的小編劇

還有什麼我忘光了
我現在腦筋超混亂的
所有文字都已經被榨乾了啦囧
(告非我贛嘛賭要跳藍藍路還錄影啦Orz)

然後是令所有人沉默的事件--F爸打來罵人
當然我們在旁邊聽的很擔心啊
很怕F講一講就哭出來

嘛,也是啦
F才十六歲家人會擔心也是正常的
不過這種大罵真的是我們預料之外的事情
在擔心的同時也很愧疚
畢竟是我硬拐F出來的(喂)

「台中啦!見網友啦!」
這句一出來我們整群就是錯愕
我無聲的說:被拆穿了!
塵塵則是無奈的點頭

講完電話之後大家當然是就準備散會了
畢竟家長都打來罵了我們實在不好繼續拖著F

依依不捨的拿起包包
我們離開M走向對面的車站。



【那麼,再見!】

邊走到車站還一邊討論拐人這回事--
「只要一星期給我兩塊85度C程度的蛋糕就可以拐走我了」塵說
「真好養」
「那要拐副緒大概要用保養品」
「嗯啊,一瓶上萬的那種」
「抱歉我很難養噢......」XD

然後我和F手牽手
而且幅度很大的晃著
「好像會打到我的感覺」走在我們後面的副緒如是說
「某部位嗎?」
「嗯啊,那個高度......」
「早上也是啊,我也很怕被打到」塵
牽手就是要這樣晃才有幸福啊~
你們都不懂~~

走進車站等副緒買票的時候我就摟著F
說實在身高差不多有點難摟(噗)
我很難得抱人的耶XD

副緒買完票確定車次之後發現應該是和F同一班
於是和兩個人閒聊一下就目送他們上車了
F還跟塵塵要了抱抱
塵塵就......一副很害羞的樣子XD

然後剩我們兩個

「你先走啊」
「我陪妳等車」

半小時耶半小時!!
有25分鐘都是沉默吧我想Orz

期間塵打了電話給副緒
要他好好關心F
然後把電話丟給我要我跟副緒說說
「欸......要給F秀秀然後抱抱喔~」不負責任的發言XD

半小時之後車來了
「車來了」
「還真準時」
「那你可以先走了~」
「我等妳上車再走」

「回家小心」塵摸摸我的頭
然後說實在的我很害羞(汗)
不過這樣整天下來就有值得了XD

我超喜歡讓人摸摸頭的好不好
那種幸福感你們不會懂的啦~



好累
不過好開心
超級開心的

你們都是好孩子呢(′▽`)



補上各版本(依完成順序):
F版本
副緒版本
塵塵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