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上星期就掃完了好嗎。』



今天去網聚
說網聚其實應該也不算
因為連我總共只有兩男兩女而已O_O
而且是去當電燈泡的(喂)

成員:F、副緒、塵塵(電燈泡一)、我(電燈泡二)



【集合時間】

其實本來是約十點五十到十一點十五分集合
But......

前一天晚上
簡訊-『我七點出門,大概九點多到吧。』 By F
回應-「沒睡覺不准來。」
動作-預定九點多到去陪F

早晨 8:20
簡訊-『我大概八點半到喔』 By 副緒
回應-「告非!(才剛洗完澡)」
動作-摸了二十分鐘出去等九點的車

結果最準時到的是塵塵--11:07到
是沒遲到沒錯啊,贛嘛都一副"你遲到了"的眼神看他- -b
(看的出來飆腳踏車飆很大XD)



【早晨的M】

以下是簡訊
「你們找個地方集合,我大概還要十五分鐘」
『我在麥當勞!』
「F呢?」
『也在這裡』
「塵塵呢?...我贛嘛剛剛不一起傳(掩面)」
『還沒到』
『線姊笨笨的好可愛XD』......這是F
『在三樓』

9:50到了萬惡的藍藍路上了三樓(這間M的樓梯感覺就是會摔死人)
看到了第一桌的男女
那個女生望著我,我也望著她
持續了十秒左右吧......(或以上)

然後那位穿著粉紅色襯衫的男子緩緩的轉過頭來

啊告非,是副緒啦......(我被傳染到"告非"了Orz))
那旁邊那個小女生一定是F

然後我很理所當然的坐到兩個人中間(?)
很理所當然的當起了電燈泡(喂)
然後被副緒冷不防的捏了臉頰ヽ(;′Д‵)ノ 是挾怨報復啊這個
我的臉頰明明不好捏好嗎!

F超嬌小(←是禁字)可愛的
然後整個就是很笨啊(理所當然貌)

不過沒吃早餐又沒睡讓我很想打她就是了



【Mの無聊時間】

等待時間是漫長的
尤其是三個比約定時間早到一個多小時的無聊傢伙
閒扯啊瞎聊

從F出車站被副緒鎖喉帶走(超危險的好孩子不要學)
到要副緒跟我比身高(少來!)
還有F是個多啦控(大家都習慣會在M玩會發出聲音玩具的人了是嗎?!)
然後是那個戴著附假髮帽子的非洲土人樣巫毒脫線娃娃光光

還模擬了小劇場--

預設狀況:塵塵抵達時

反應一:三人裝做不認識他,忙聊天
結論:告非,塵塵應該認得副緒和我的樣子吧

反應二:告訴塵塵我們在三樓,然後跑到二樓或一樓去偷看
結論:好累算了

反應三:把座位改到隱密處讓他找不到!
結論:好麻煩算了

反應四:集體對他發出"哎呃~"的厭惡聲,然後讓他去角落打燈畫圈圈
結論:忘了做......副緒還模擬咧

還有副緒別名麵包是因為他像烤焦麵包(何?)
叫馬桶魚則是因為有個人常把他丟馬桶沖掉( ̄ー ̄;)



【補充能量】(啊就點餐啊)

三個人都覺得有點渴或餓
就跑去一樓點餐外加轉移陣地
(F:怎麼桌上都是我的東西啦!!→一桌子的多啦)

排隊的人超多
找個隊就排進去了
不過......

『小姐妳們是要點餐嗎?』
「對」
『點餐是在這裡排喔!』(指著我們左手邊那排)
「......」
告非我剛剛明明有看到有人在這點餐(?)

「我要玉米濃湯,小杯的」我
「柳橙汁小杯的」F
「......」被塞了錢然後要負責點餐加結帳的副緒
噢對了副緒吃的是薄荷巧克力的冰炫風
感覺就超冷的啊
還有柳橙汁聽說超酸的是怎麼回事
M的柳橙汁不是出名的甜嗎......
(大概不是產季--副緒如是說)

「(點餐)」
『那請問需要胡椒粉嗎?』
「胡椒粉?」
『玉米濃湯的』
......好啦不知道是正常的咩

於是三個人就一邊喝著飲料一邊看著門口等人
「塵該不會迷路了吧?」
「有可能,他說過他遇紅燈就會轉彎」
「......那會不會迷路到烏日去了?」
「說不定......」
嗯......這是合理的懷疑對吧!!

「打電話催他一下」我說
「沒人接」F
「大概在飆車吧」
「那大概快到了」
(鈴聲響起)
(通話中)
「他說他在洗澡,還衝出來接電話」
「......」

這時候大概是十點半



沒想到遊記要分多篇寫(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