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說自己家啦.....
只是.......

贛版繼老師風潮之後
緊接而來的是家庭風暴

才知道 原來
家庭暴力每日在大部分的人家中上演
無論是行為上的暴力相向
或者是精神上的精神虐待

曾聽誰說的
『人都是當了父母之後才開始學習當父母』

父母養育著我們
無論對錯 他們養育著我們
可 沒有人教他們如何做父母
他們只用自己認同的方式

於是我們從無知的接受
到長大一點的疑惑
到後來的反抗或隱忍

到最後
也許是溝通成功
也許就只剩下無奈

我很心疼
很心疼這些小朋友們

看著人們說
說什麼溝通
說什麼反抗
我知道 很多時候真的很無力

該怎麼溝通?面對一個無法溝通又固執的人?
該怎麼反抗?對於一個專制又花錢養你的人?

父母是孩子的天 要逃開 真的 很難


沒什麼...
我只是突然想說說這些...
我只是想給這些孩子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