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曾說過,也許我是那種得到幸福後便寫不出文字的類型。』


幸福嗎?(笑)
我只知道我幾乎沒有閒暇的時間胡思亂想

我知道還有些變數,關於我們
而那是我還不想面對的事

順其自然
也許只是另一種逃避

但至少這一次
我沒有在一開始就預言結束。



經過了太多詭譎的情感之後
我選擇的終究是平淡
不過相差四歲會有多大的影響?這我就不清楚了

然而愛上了,便不會後悔。



發呆的時間是出門前和回家後
地點是浴室
一個人很安靜的沖著水發呆
雖然腦袋瘋狂運轉著
思考著關於我們、關於那些事情、關於阿洸小魔阿兔微風
還有我一直在拖稿的文章s(喂)

然後出了浴室又恢復以往的呆樣。_。

我也很想寫些什麼啊
只是最近的疲勞轟炸實在太過Orz
快點招標結束吧我說



關於月辰,最近失戀的那一個
昨天早晨終於痛哭失聲

也好
因為我們都明白,能哭出來總比哭不出來好

當然不會安慰人的我也只是安靜陪伴
收斂起吐槽他的習慣(汗)

總之加油,各方面都是。



星期日和小強塵塵去了通豪吃午茶
(烏魚那個笨蛋居然忘了(;′Д‵))
依他的價錢說實在其實SOSO
蛋糕沒有我喜歡的起司蛋糕,殘念
熟食大概推薦煎餃和雞翅
不過我想路邊賣的也許都跟這個一樣好吃...

小塵塵依然呆呆的(笑)
很快的K完了我當天買的阿攤的書
而小強還是熱烈的過著大學生生活XD
畢旅要去拉斯維加斯真奇妙

改天我們去柯旅天閣>_O
還有要鄭郁潔請客?OK的~前提是我剛發薪水不久這樣。



阿兔最近當然忙
所以也很少吵他
正確來說是我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去吵他O_Ob

只是因為面對陌生女性會臉紅、不知所措而被傳成喜歡那位女性
很微妙也很好笑而且很笨蛋XD

都說叫夜去處理了
雖然我覺得夜可能不會手下留情就是了...



好想養布丁鼠啊...
可是看著小波本來是果凍大小的布丁鼠快變成20元統一大布丁...
我就很汗顏啊 囧



流水帳到此結束吧
最近也該開始來把拖稿的東西寫寫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