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Virgo而言,有些東西是必然,而非偶然。』


至今我仍想不透她為何要針鋒相對
也想不透她為何會想"糾正"我的想法

我沒有軟弱向她求救
也沒有對她碎嘴什麼

所以,為什麼?

感風傷月的事情也不過只是當下的情緒
我不懂她為何不懂。



抱歉喔
Virgo一向吃軟不吃硬。



很多事情待溝通待解決
然而......


我想這塊我還得繼續學習



夢見了許久不見的同學
該說是懷念還是其他?

更多的是害怕

嗯,為什麼?



滲入的是清晨的冷意以及透進心底的沉默



一夜沒吹電風扇的日子
竹山真是涼爽得令人微笑



五點四十了
我再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