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惡夢的這一夜,仍是逃不了對七月份的恐懼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我只能說這是天生害怕那些○○的問題......


十分慵懶似的
母親看著呵欠連連的我如此說道

睡眠時間究竟是夠或不夠呢?
對於原本一天要睡十二小時的我
這幾個月幾乎只剩四到六小時
該說是體力不堪負荷或是只是純粹的週期性慵懶呢?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蠻想大睡個幾天幾夜......



上線時已是05:41
正好錯過了你

真是.....



昨夜為父親買了新鞋
嗯,六兩(LA NEW)的......
不便宜但是都在我預料之中
畢竟我準備了一萬塊要讓它噴光

原本是想幫母親買的
結果她說買我的就好Orz
但確實那邊鞋子的樣式母親都不是很喜歡...

不過買到辦VIP讓我有些汗顏就是了...

對了,送的按摩墊非常不錯>_Ob
按摩椅就暫時省下來吧(大笑)



拿自己的薪水買東西給所愛的人
是不會心疼的。



七月Virgo運勢(非關愛情)
本月神諭卡:光芒變黯淡

光芒變黯淡不是說不好的
因為,光芒跟黯淡並不是二分法,他們是無可避免的交替
在光芒之後,總要有黑暗提供休息
在熱情之後,總要有冷靜提供更新
在喧譁之後,也總要有安靜來提供內省
所以,光芒變黯淡並不是說你的光芒消失了
而是這個月,或許你可以讓自己休息,重新充電
避免你銳利的話語像光一樣刺傷別人。



我黯淡很久了其實



隨著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不想在意的事情也會慢慢浮現
我知道總有一天得好好面對
但暫時......讓我享受一下這種單純

然後......





因為我知道我會愈來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