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大福你裡面包的是什麼?」
大福:「不是說過了嗎~是包○...」
我:「所以被切掉了對吧?」

以上是活動進行中不時出現的對話。(三個笨蛋)



【活動出發前】

地點還是在小奕阿姨的酒吧(酒店?隨便啦)
小奕帶著手些到處轉檯(?)
總之是帶著手些到處介紹吧或什麼之類的?
雖然手一直遮著手些胸前的明牌。

"你們知道他是誰嗎?"
"是手些魚!"


然後二媽拿著相機到處拍好可怕。(何?)
二媽40歲! (相信了?!)

就超HIGH的啊二媽,阿攤的書迷
一副要把阿攤吃掉的感覺,原來二媽是大叔控...
......F好像也是

還有發生這樣的事...
F跟我還有攤並排坐著
阿攤:(認真傳照片)
F:(倒在我肩膀)
我:(順勢倒在阿攤背上)
F:好好我也要Q口Q
=_=a...


離開時大概快兩點了吧
阿藍藍就這樣把那本書看完了囧!

對了要排隊離開前我又被F撲了!!
所以就順便戳了她的胸部兩下(喂)
F反應有點慢...
不過....嗯,好軟=///=



【活動進行式】

從酒吧出來之後,又按照原路慢慢走回火車站
努力閃避鏡頭的同時,仍不忘聊天(喂)

藍藍在我們前面高舉著看板,還不時向馬路上的人大聲吆喝
我則是牽著F閒閒的望著車道那些轉頭的人
那些視線好奇居多吧我想?
不過路人的視線就沒多友善了...我接收到很多奇異的眼光啊( ̄ー ̄;)

事實上由於人太多了,前面的抱完了後面的根本沒感覺O_O
只有聽到掌聲這樣,超可惜的我說

說到口號啊...
「來唷~抱抱喔~帥哥美女任君挑選喔~」
「買一送一(?)、不喜歡還可以換喔!!」(這啥)
明明就免費抱抱...囧

F:會不會結果他說抱他要錢?OAO
笨蛋=A=
然後F就跟王子聊了起來(印象中是這樣沒錯吧?!)

說到王子啊
他給我的感覺跟小洸很像
外表啊穿著啊言談啊
都很像小洸,不過小洸好像比較...嗯...壞人臉XD
嗯,我可以叫你夜店男孩嗎XD

在火車站繞好幾圈...
小奕被熱情的大叔抱了O口O!!
超熱情的啊我說,還跟著喊台灣論壇(汗)

不過大叔好像要推一個遊民過來報的舉動小小的嚇到我了
萬一推過來究竟是要不要抱呢...囧?

F:為什麼我抱的都是大叔OAQ?
嗯,因為都是計程車運將啊=_=b



【中場休息】

題外話
走地下道的時候我的小腿到腳趾抽筋了Orz
明明沒有走多少路啊ヽ(;′Д‵)ノ
之前台中場還跑步也沒事的說......


總之休息地點是在南方公園
(停撥黑棒、還我南方!!)

之前是有聽說范逸臣要在這裡辦簽唱,讓手些有些小期待
不過到的時候沒看到什麼人潮也沒人唱歌
嗯,不知道究竟是錯過了還是還沒開始呢?
手些大概有失望到吧...
嗯,乖(" ̄ ﹋ ̄)╱(.__. )


洋傘啊、椅子啊
當然是要坐下來發個呆啊!
......二媽妳別再偷拍了!!

不過那個誰拿的單眼相機真是專業啊...
我也想要一台OAO...

這時才發現奧的臉色似乎有些不對勁
詢問之後才知道...
統聯果然太顛簸,暈車了(′Д‵;)
然後藍藍就拿出一小罐像小護士也疑似萬金油的東西給奧擦太陽穴和人中
然後奧就不能說話了!!!....嗯,太涼(ノ_-。)
就笨笨的

然後布丁團就出發了!!(是要用幾個然後)
你知道的嘛
台南嘛、小吃天國嘛、伊蕾特布丁嘛(夠了)
F就和水壺、小花、豪傑去搭公車了!!
(中途退出≠中出好嗎囧)
我好孤單OxQ


「所以接下來的路線是?」
說實在我走過去小奕那桌問的時候有些小抖|||
一方面是內向一方面是不熟(?)一方面是自卑O_O
「...再討論!!」
嗯,很好=_=b

總之結論是搭計程車去下個地點繼續抱
嗯......總共叫了八台。
有種要去鬥毆的感覺(((( ;゜Д゜)))
還好不是一通電話、八台黑頭車出現...

四個人一組
所以...阿攤、奧、藍藍、我=w=/
剛剛好

話說小奕的台語真是超流利
「運將請幫我載到中正路和XX路的麥當勞」(快速)
說完之後大家的臉是"O口O"
雖然說不是什麼困難的詞句
不過要我毫不猶豫的流暢說出還蠻困難的說...


總之胖子坐前面=w=/
朝下一站:麥當勞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