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MSN對話視窗閃爍
…不想回應

也許是天氣的關係 覺得有點悶

爲了感冒早點好
紅酒改為了開水

煩什麼呢?
是因為快開學了 又必須去面對那僵持著的所謂友情問題?
是因為專題期限將至 而留言版語法尚未Dbug完畢?
是因為朋友們心有煩躁 而我是一位業餘輔導師?

逃避是不行的
但暫時的逃避是可以的吧?
我會回去面對的…

昨夜
又是場令人悲傷的深刻夢境



反覆聽著那首歌曲

我不悲傷
只是選擇沉默



其實是因為我剛剛發現我喝了我一直以為是國X感冒液的東西 其實是冠X感冒液?!

媽…我居然喝到仿冒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