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說:妳好花心

嗯,我也蠻同意的。



可以喜歡,但沒辦法愛了。



心中確實是...掛念著誰...的?

吧?



反正,也沒有誰能接受真正的我而和我在一起的啊。



大概是因為前一天下午四點才醒
現在眼睛超痛但闔上眼就是睡不著
更別提隱約感覺到的什麼Orz



大概是因為
對所有人的感覺都是分數制的
而就像小進說的
處女座很容易就愛上長期相處的人......

廢話,沒相處哪來的分數。



頭髮愈來愈長了
但當初想留長髮的原因已經不復存在
而我為什麼還不剪呢...



因為很多東西都是倏忽即逝的



就像阿三說的

"不想長大"

然而...

( ′-`)y-~



「我喜歡妳!」

「我也喜歡你。」

「我是最特別的嗎?」

「是特別的,但"最"......」

唔...為什麼要問這麼困難的問題呢(′・ω・`)...



D啊...
很像隻貓呢

明明慵懶的趴在木廊上
讓任何人靠近又不讓任何人靠近(這樣形容你明白嗎?)



啊啊...

是因為無法相信了吧...

並不是因為"那個人"的關係...

而是自己選擇了不再相信...



但還是希望...

能深刻的、用力的、去愛上一個人...



我喜歡你...

但我不確定那是不是、會不會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