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傷害別人可以是一種樂趣,那麼被傷害也許也是種享受。』



看分類就知道這篇有黑暗
不要看一看又在那邊叫。



無所謂的
我本來以為是

確實是沒有痛感
也沒有很難過
只是不習慣而已吧

把罪惡加諸在誰身上都是無意義的做法



幾天夢境後的疲憊
都顯示出我又在扼殺自己
為什麼?

我很努力的試著微笑了
卻仍是害怕著什麼



我沒有很難過
明明。



只是想緊緊擁抱誰
或被誰擁抱著



愛情讓VIRGO軟弱
所以不輕易陷入

但即使我明白
仍是想愛就去愛

想回歸平淡,卻好難。



我不想微笑了
可以嗎?

如果只剩下嫌惡
連我都會開始對自己感到想吐。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無法微笑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