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
你丟了訊息過來
那是我網誌中的一句話...

『一位強者 就算百般不願意 仍是必須站著的…』

你說 我不是什麼強者 所以不必一直站著
你說 我不該總是壓抑 總有一天會崩潰的
你說 我不能總讓人依靠 耗了自己的精神

你說……說了好多好多…

我很固執 我明明就快要倒下 卻總是倔強的說『我還可以撐』
我很無理 我說要幫助其他人 卻軟弱的沒有太多力氣堅持下去
我很任性 我聽不下去你要我改變的事情 寧願讓自己溺斃水中

你知道的
你知道我就是這樣…

顫抖的雙手無法給你滿意的回應
混沌的腦海沒有太多的理性接受

我知道
我讓你好擔心我
我知道
我讓他好厭惡我
我知道…
我是一切的罪魁禍首


可是
你不懂我
你不懂我為什麼堅持
你不懂這種彌補心態
你不懂我曾經墜落深淵卻無人伸出手拉我一把的那種難受

我不要其他人跟我一樣…

在我還沒倒下之前…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