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一對一?

我發文針對一個人,叫做一對一;
我發文針對一群人,叫做一對一;
一個人發文針對我,叫做一對一;
一群人發文針對我,當然也叫一對一。

看來不少人以為沒有叫出ID就不算一對一?
少天真了。



發多篇文章互譙並沒有比較屌
有種就在一篇文章吵完
少在那邊礙人視線



給一堆線索說沒有指名叫做睜眼說瞎話
要嘛你就光明正大說出來,然後認命被關文
不然你就發揮高超文采,說得讓人霧裡看花



少來什麼狗屁"請勿對號入座"
你擺明就是要對方對號入座
這樣有比較High?
這樣有比較高尚?



去你的散播謠言

我對你真的很失望

親愛的公會會長
刮別人鬍子之前請刮乾淨自己的



以上除了最後一項,全都是一對一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