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尷尬 》

我當然知道我的身分很尷尬
我也知道自己一併被誰厭惡 …很明顯啊


SO WHAT?

被討厭就被討厭了
我又能怎麼樣
畢竟那是很主觀的情緒不是嗎?



《 …… 》

我只是想要平平靜靜的就好
並不想……介入太多事情



《 尋 》

有東西遺失了 我找不到了
沒有被藏起來 只是遺失了
被時間帶走了 被誰帶走了
一點 一滴 的 悄悄被帶走了

我找不回 
沒有傷心 沒有難過
只是有些遺憾

是的 只是有些遺憾



《 終 》

過去的那些 很快樂 真的
誰的好 誰的關心 誰的疼愛
我都很明白 也都會記得

只是我累了 對於很多事情…
現在的我好像是個叛徒的存在 不是嗎?

我選的路 我會自己承擔

朋友 就永遠是朋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