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說些什麼

翻閱著新買的書
其實沒什麼心情去閱讀

有點...悶悶的

如果睡醒之後就是一片美好
那有多好

你說 對吧?

是的
我有點悶
有點寂寞
有點想哭



『令我生命感到絕望的理由』

1.我討厭自己
2.也有很多人討厭我
3.我知道自己被討厭的原因卻不去改
4.我厭倦了自己的虛偽和彷彿是刻意營造的悲傷
5.這個世界太殘酷了,而我是一顆草莓
6.我只會怨天尤人
7.我下意識地想傷害自己
8.我害怕接觸人群
9.我只會逃避,不願意面對現實
10.我不值得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浪費資源


--------------------------------------------------------------------------------

『令我生命感到希望的理由』

1.我知道,還是有好多人關心我
2.我仍是想去愛一個、或一些人
3.我的夢想還未實現,即使還很遙遠
4.因為你(正看著這篇文章的你),還注意我


--------------------------------------------------------------------------------

雖然 希望只是一閃眼的跑過我眼前
雖然 絕望的數量總大過希望的數量


我還有希望

我 還有你

P.S. 對了 我哭完了



聽說左臉會比右臉好看
因為笑的時候嘴角是從左邊開始揚起
(受到右腦的感情控制影響)

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