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在你寬大卻略消瘦的肩
高潮後的空虛 我悄悄嘆息
在你的身邊 永遠只有冰冷的感覺

你的眼神 總是淡漠
無光彩的看著遠方
你說 你不喜歡這個世界

你總沉默 不願開口
對話總是沒有太多
你說 你不想要能被誰懂

你說 我的懷抱讓你感到疲倦 想好好沉睡
你說 我的手心讓你想到母親 想悄悄撒嬌
你說 我總是懂你很多 即使你從未告訴我

你說 我們是好朋友

我們 只是好朋友
親吻 擁抱 做愛
我們只能是 "好朋友"

你點上了憂鬱 吞吐一圈藍色的美麗
我飲下了哀傷 聆聽一曲黑色的悲泣




銀色的刀刃在夜色中亮眼
劃過皮膚的痕跡 你說很美
還來不及呼喊 便停止了呼吸

你說 下輩子 你不要這樣沒溫度
你說 下輩子 一定能夠好好愛我
你說………



【以上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